20111121 – 演而優則唱的美聲天使!能登麻美子首張單曲「青のキセキ」封面及全曲資料

CD消息】
演而優則唱的美聲天使!能登麻美子首張單曲「青のキセキ」封面及全曲資料

將於本週三(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人氣聲優能登麻美子首張個人名義單曲「青のキセキ」,現已共開全部收錄曲資料及封面。

CD收錄的兩首歌曲都是能登麻美子負責的電台節目「地球NOTE」的OP與ED曲。兩首新曲的歌詞均由她本人所寫。隨CD附送的DVD將收錄歌曲的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定價為二千日圓(連稅)。而為兩首歌作曲的伊藤真澄(別名:七瀬光、Heart of Air、新田真澄)也曾經是歌手,現主力於幕後為其他歌手創作。

這並非能登麻美子首張音樂CD,唱片公司Lantis曾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為她推出了名為「MAMIKO NOTO CHARACTER SONG COLLECTION」.的角色歌專輯。

人氣聲優能登麻美子親自填詞的首張唱片,喜歡的朋友萬勿錯過呢。

能登麻美子「青のキセキ」

發售日:2011年11月23日
編號:LASM-4124(CD+DVD)
售價:2,000日圓(連稅)

<CD>
1.青のキセキ
作詞:能登麻美子 作曲・編曲:伊藤真澄
2.巡り来る日々
作詞:能登麻美子 作曲・編曲:伊藤真澄
3.青のキセキ(Instrumental)
4.巡り来る日々(Instrumental)

<DVD>
01.青のキセキ(Music Clip)
02. Making影像

※按此進入發行商GloryHeaven的能登麻美子首張唱片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