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 Anisong歌手本氣大爆發?!水樹奈々「THE MUSEUM II」、LiSA 1st Single「oath sign」雙雙報捷!

【Oricon追擊】
Anisong
歌手本氣大爆發?!水樹奈々「THE MUSEUM II」、LiSA 1st Single「oath sign」雙雙報捷!

據昨天(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榜),水樹奈々第二張精選專輯「THE MUSEUM II」,以約二萬九千張的銷量奪得Album Daily第二位!而同日的Single榜中,LiSA首張單曲「oath sign」則登上第六位!


(左圖為付BD版封面;右圖為付DVD版封面)

為水樹奈々相隔四年九個月的第二張精選專輯的「THE MUSEUM II」,除曾經收錄於單曲及專輯中的一眾受歡迎名曲外,更收錄了兩首重新編曲的作品,交響樂版的「SUPER GENERATION ―MUSEUM STYLE―」及「迷宮バタフライ ―diverse」。此外,新曲方面,則為 PSP版遊戲「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的主題歌「ROMANCERS’ NEO」。

(高垣彩陽:「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封面)

而同日的專輯榜中,伊藤かな恵的首張專輯「ココロケシキ」登上第十七位;高垣彩陽翻唱多首英文名曲的Cover Album「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則緊隨其後排在第十八位。


(左圖為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右圖為CD Only通常版封面)

而韓國女子組合KARA,她們的第二張專輯「スーパーガール」以約七萬三千張的銷量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三位的則為老牌歌手久保田利伸的「THE BADDEST~Hit Parade~」,初日銷量為約二萬張。


(左邊: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之一:右邊:附DVD初回限定版封面之二;下方中央:CD Only通常版封面)

至於單曲榜方面,單曲為動畫《Fate/Zero》OP曲、歌手LiSA首張單曲「oath sign」則登上第六位。LiSA為動畫《Angel Beats!》演唱多首的歌曲「Thousand Enemies」「Little Braver」「一番の宝物 ~Yui final ver.~」均打入Oricon Top 10,這次個人名義的第一作就登上第六位,實在可喜可賀。

(付DVD初回版與通常版封面一樣)

而排在第十位的,為動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GUILTY CROWN)》的OP曲「My Dearest」,為組合supercell的第四張單曲。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動畫《Fate/Zero》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LiS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初回限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伊藤かな恵「ココロケシキ」普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supercell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