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 ClariS超強Tie-up作品再下一城!一月新番《偽物語》片尾曲確認

【歌曲消息】
ClariS超強Tie-up作品再下一城!一月新番《偽物語》片尾曲確認

由兩位不露面的女中學生組成,以主唱anisong為主的二人單位ClariS,繼主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和《魔法少女小圓》主題曲後再下一城,將為一月新番動畫《偽物語》演繹主題曲!

作為動畫《化物語》的續篇故事,由西尾維新所著的輕小說作品《偽物語》將被動畫化並在明年一月播放。而為這套動畫主唱片尾曲的正正就是大家熟悉的二人女子中學生組合ClariS。而更令人振奮的是這首新曲是由ryo(supercell)所寫,歌名是「ナイショの話」。

而現在在《偽物語》的動畫官網中正在公開節錄小部分這首新曲的TVSpot,相信這會是下一季中注目的anisong之一吧。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偽物語》的動畫官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