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 同人光芒四射,令人感動的演出「Sound Horizon Music Night ~君ニ贈ル物語(ロマン)~」

【同人活動】
同人光芒四射,令人感動的演出「Sound Horizon Music Night ~君ニ贈ル
物語(ロマン)~」

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由同人活動組織【A.N.S.W.E.R.】舉行以Sound Horizon主題音樂會完滿結束,當中有不少精彩表演及不少賺人熱淚的發言,讓AniSong Headline為大家進行小回顧。


當晚的參加者人數約八十人,每位的入場人士都可獲派發一支手指燈作打氣應援之用。隨著台下觀眾以熱烈的掌聲,打開了表演的序幕。表演的第一首曲就是ROMAN的主打曲——「朝と夜の物語」。歌手們美妙的歌聲迴響著整個會場,演唱完第一首後是演出者的自我介紹時間。一眾的歌手及讀白以純黑白色的服裝示人,配合一貫Sound Horizon非黑即白的風格。

歌手Sai、Quidam、七月、Yukari、潛,五人於台上展現出美妙的歌聲盡顯風彩。Sai所演譯賢者一角的形象深深刻印在觀眾的心底,在Encall時亦有再唱出「黃昏の賢者」一曲。更與觀眾一同做出Live時出現的動作,和觀眾打成一片。

Quidam的帥氣惡魔亦非常令人注目,以粗擴的聲線演譯聖戦のイベリア的三首曲不禁令人燃起來。另外,在「天使の彫像」一曲中亦將充滿悲傷感情的的一面毫無違和地表現出來。

七月於「歓びと哀しみの葡萄酒」中清歌的表現,獨顯了她的歌喉。將原曲所擁有的感情帶給觀眾,非常具感染力。加上在整個活動中戴上假髮,更顯出表演者的專業。

而Yukari於「美しきもの」中原曲的口琴獨奏亦呈現於觀眾眼前,給觀眾帶來了一點點的治癒。口琴亦是是次音樂會中的唯一一種現場使用的樂器,所以使用口琴獨奏時觀眾們都為之歡喜。

小潛以可愛又穩定的聲線為大家獻唱,黑白交錯的服裝亦是吸引大家目光的瞧點之一。當中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ツェ】一曲最為令人難忘,同時這曲亦贏得觀眾的一片掌聲。

除了歌手的落力演出外,物語音樂中的另一個特色,旁白由白木蛋擔任。咬字清晰且流暢,他的一語一字引領觀眾們進入這個幻想世界。

最後,在致謝的時候,一眾的表演人員及幕後成員說出自己的經歷及是次活動的感受。當中更有人感觸得落淚。得到觀眾的拍掌支持,整個會場充滿著令人感動的人情味。

最後歌手和場刊的畫師們更與觀眾合照,為是次活動拉下終幕。舉辦一個同人音樂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個的組織人員都無私的獻出自己的時間,務求推動香港的同人音樂文化。作為Sound Horizon的國民應該多多支持他們。

當天表演目曲:

01.朝と夜の物語
02.焔
03.見えざる腕
04.呪われし寶石
05.星屑の革紐
06.緋色の風車
07.天使の彫像
08.美しきもの
09.歓びと哀しみの葡萄酒
10.黄昏の賢者
11.文字の伝言
12.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ツェ】
13.エルの絵本【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14.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15.爭いの系譜
16.石畳の緋い悪魔
17.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Encore
01.冥王 -Θανατος-
02.Yield

W.Encore
03.黄昏の賢者

※按此進入【A.N.S.W.E.R】網站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