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 相隔六年!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舉行決定!

【歌手動態】
相隔六年!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舉行決定!

早前宣佈推出第八張專輯及第十四張單曲的堀江由衣,剛於其官網公佈,即將於明年三月十五日開始,舉行一連五場的巡迴演唱會!

已經六年沒有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堀江由衣,上一次的巡迴演唱會已是零六年的「堀江由衣 Second Tour 2006」。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現時演唱會名稱尚未公佈,但首場(三月十五日)及次場(三月十六日)於東京展開序幕,會場為NHK Hall,而最後的Final公演則是於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舉行。而門票方面,預定於Star Child官網進行預先販賣。詳細情況請留意本站更新。

此外,她的第十四張單曲「Coloring」,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發售,為一月新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的片尾曲,她亦聲演其中一個女角色.織田萊香。CD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除同名歌「Coloring」外,還將收錄另一首「標題未定」的歌。初回版的DVD裡則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價錢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而預定於二月二十二日發售的第八張專輯「秘密」,總共會收錄全十四首歌,現階段暫定收錄包括最新三張單曲 「YAHHO!!」、大受好評的「インモラリスト」以及與Elements Garden首次合作「PRESENTER」外,還有Online Game「DIVINA」主題曲的「True truely Love」。CD分為附迷你寫真集的初回限定版A、B及CD Only的通常版三種,而初回限定版A及B附的迷你寫真集內容並不相同。三版本的售價均為三千日圓(連稅)。

-----------------------------

以下為「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標題未公佈)」的資料:

日程(注:以下全為日本時間):

●3月15日(四)NHKホール
開場・開演:17:30/18:30
●3月16日(五)NHKホール
開場・開演:17:00/18:00
●3月20日(二)中京大学文化市民会館
開場・開演:17:00/18:00
●3月24日(六)福岡国際会議場
開場・開演:17:00/18:00
●3月25日(日)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開場・開演:17:00/18:00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門票預定於Star Child官網進行預先販賣。
*雖然開場/開演時間已經預定,但可能會改變。敬請留意。

-----------------------------

以下為「Coloring」相關資料:

Coloring
發售日:2012年1月18日

初回限定盤
編號:KICM-91378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M-1378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1 Coloring
*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ED曲
2 歌名未定
3 Coloring(off vocal version)
4 歌名未定(off vocal version)

初回製造盤:附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的DVD

以下為「秘密」相關資料:

秘密
發售日:2012年2月22日

初回限定盤A
編號:KICS-9173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初回限定盤B
編號:K ICS-91738
售價:3,0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S-173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收錄曲】(暫定)
・YAHHO!!
・インモラリスト
・True truely Love
・PRESENTER
等,全14曲收錄預定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CD Disco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官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