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 聲優三姊妹神田朱未、大亀あすか、鈴木美咲開設期間限定Twitter帳戶

【聲優動態】
聲優三姊妹神田朱未、大亀あすか、鈴木美咲開設期間限定Twitter帳戶

擔當電台節目「アニたま喫茶 三姉妹。」的三位女聲優神田朱未、大亀あすか、鈴木美咲將在十二月二十日之前開設期間限定的Twitter帳戶!

為了「アニたま喫茶三姉妹。」達成CD出道的緣故,她們需要收集最少三百封的打氣電郵,也就是為此而開設這個Twitter帳戶。她們三人所聲演過的動畫或遊戲的代表作如下:

神田朱未:《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中譯:戀愛小魔女)》(佐倉仁菜/ニナ・サクレイル)、《魔法先生ネギま!》(神楽坂明日菜)、《CLANNAD -クラナド-》(藤林椋)等。

大亀あすか:出道作《鋼殻のレギオス》(メイシェン・トリンデン)、女主角役《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星川真希)、《電波女と青春男》(藤和エリオ)、更以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名義主唱主題曲「Os-宇宙人」

鈴木美咲:《屍鬼》(村迫博巳)、《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ホルン)等

※按此Follow「アニたま喫茶三姉妹。」期間限定Twitter
※按此進入「アニたま喫茶三姉妹。」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