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 美少女聲優組合新星閃亮登場!StylipS憑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主題曲正式出道!

【CD消息】
美少女聲優組合新星閃亮登場!StylipS憑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主題曲正式出道!

憑藉一月新番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的片尾曲「STUDY × STUDY」出道,由一同聲演劇中角色的四位青春可人的美少女聲優—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和松永真穂所組成的聲優偶像組合StylipS即將閃亮登場!

在稱為偶像組合戰國時代的現今,在anisong和聲優界中同樣出現相同情景。主演一月新番《ハイスクールD×D》的四位主役聲優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和松永真穂憑主唱片尾曲「STUDY × STUDY」,將以組合StylipS名義出道!

StylipS的成員中早前也有參與其他聲優組合的工作,包括ゆいかおり、RO-KYU-BU!等。現在StylipS的組合官方網頁與在唱片公司Lantis也開設了專頁。相信一眾男動漫迷的錢包未到二零一二年就開始出血了(笑)。

經由Lanits已上載了StylipS成員親自拍攝的自我介紹段片,馬上就了解一下這四位可人兒聲優的魅力吧!

由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松永真穂組成
StylipS 出道Single
TV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片尾曲

「STUDY × STUDY」

發售日:2012年2月8日

【初回限定版】
商品編號:LACM-34905
定價:1,800日圓(tax-in)
DVD收錄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

【普通版】
商品編號:LACM-4905
定價:1,300日圓(tax-in)

※按此進入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ylipS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Lantis的StylipS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