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 一月十一日《戦姫絶唱》主題曲「Synchrogazer」豪華組合出擊!

【CD消息】
一月十一日《戦姫絶唱》主題曲「Synchrogazer」豪華組合出擊!

新曲豪華組合=「meg rock X 水樹奈々X SAYURI」!來年一月快將於日本播放的新概念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其主題曲單碟「Synchrogazer」最近更新了收錄曲資料,作為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 》主題曲的Coupling曲則定名為「Love Brick」。

根據早前公佈的資料,明年一月十一日發售的「Synchrogazer」的CD同名歌是她主演新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的OP曲,而這套由音樂團體「Elements Garden」的上松範康及著名遊戲製作人金子彰史原作的原創動畫,是原作者抱著『希望製作出以音樂為所有中心點的作品!(「すべての中心に音楽が据えられた作品を作りたい!」)』的想法去製作的新概念作品。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的故事是講述表面是高中女學生兼受歡迎組合「ツヴァイウィング」成員的風鳴翼(CV水樹奈々)和天羽奏(CV高山 みなみ),她們的另一身份為透過「シンフォギアシステム(Symphogear 系統)」變身成為以歌聲作為戰力的戰姬,為了保護人類而與被稱為「ノイズ(Noise)」的災害展開戰鬥。

而Coupling曲更將是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CS衛星放送富士電視台TWO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的主題曲。而官網在公開CD封面的同時,亦更新了該首主題曲的資料,歌名為「Love Brick」,填詞工作分別由meg rock、演唱者的水樹奈々及SAYURI三位共同創作,而作曲及編曲則由齋藤真也負責。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水樹奈々亦同時擔任劇中旁白一職。

「Synchrogazer」一共收錄三首歌,第三首歌的資料尚未公佈,CD與水樹奈々以往的單曲一樣,只推出CD Only一種,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Synchrogazer」資料:

水樹奈々 26th SingleSynchrogazer
編號:KICM-1377
發售日:2012年1月11日
售價:1,2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
01 Synchrogazer
★ TV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OP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02. Love Brick
★ CS放送富士電視台TWO原創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主題曲
作詞:meg rock 水樹奈々 SAYURI 作曲:齋藤真也 編曲:齋藤真也

他  全3曲收錄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PARTY」CD消息
※按此進入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富士CS頻道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