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 「Suara香港演唱會2012~花凛風月~」優先訂票開始

【演唱會報導】
「Suara香港演唱會2012~花凛風月~」優先訂票開始



二月十二日舉行的「Suara香港演唱會2012~花凛風月~」最新消息,主辦單位已經公佈優先訂票的詳細資料,想快人一步確保門票的歌迷們可以在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七日期間根據大會提供的戶口完成入帳及確認手續,千萬別錯過訂票良機!

(藍色範圍為優先訂票區)

門票優先訂票手續如下:

(1) 首先,請以現金入帳或轉帳的方式把訂票金額存入我們的銀行戶口。
恆生銀行
戶口號碼:365-290915-883
戶口名義:ED Production Limited

(訂票金額=票價合計+每單交易的掛號郵費及手續費共HK$30)
例子:如果優先訂購四張門票
訂票金額=HK$580 x 4+HK$30=HK$2,350

(2) 入錢後,請以電郵、郵寄或傳真的方式把入數紙傳給我們。同時,請在電郵內、入數紙背面或傳真上提供以下的個人資料以便我們日後郵寄門票之用。

姓名:
性別:
電郵地址:
住址:
電話號碼:
訂票數量: 張

◆請正確填寫個人資料,所有個人資料只會收集作優先訂購「Suara香港演唱會2012~花凛風月~」門票之用。

────────────────────────────────────

Suara香港演唱會2012~花凛風月~

日期:   2012年02月12日(星期日)
開場時間: 晚上6:30
開演時間: 晚上7:30
演出時間: 約2小時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票價:   HK$580(設劃位)
主辦機構: ED PRODUCTION LIMITED

────────────────────────────────────

※按此進入ED PRODUCTION LIMITED網站相關連結
※按此進入Suara公式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