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 秋葉原歌姬疾走大活躍!下星期六ニコ動直播黒崎真音演唱會、ALTIMA遠征布拉格?

【歌手動態】
秋葉原歌姬疾走大活躍!下星期六ニコ動直播黒崎真音演唱會、ALTIMA遠征布拉格?

為《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主唱兩首片尾曲而走紅、去年年中更組成鐵三角組合ALTIMA的新世代歌手黒崎真音將於下星期六為紀念大碟發售舉行演唱會「MAON KUROSAKI LIVE 2012 WINTER ~ Butterfly Effect ~」,而這場演唱會更將於ニコニコ生放送中直播!而ALTIMA的新曲PV更遠赴歐洲拍攝……

黒崎真音第一張個人大碟主打曲「Butterfly Effect」的宣傳music video已可在YouTube上公開觀賞。

 

來自東京秋葉原的新世代anisong歌姬黒崎真音因擔任《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兩首片尾曲,並憑著不凡的歌唱實力在anisong界一炮而紅,去年推出了她的個人第一張大碟「Butterfly Effect」甚獲好評。為紀念大碟推出,她將於下個星期六(一月十四日)香港時間17:00舉行個人演唱會。而這場演唱會也將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中直播!尚未認識黒崎真音的朋友可以藉此機會免費感受她的歌唱魅力了!

※按此進入「MAON KUROSAKI LIVE 2012 WINTER ~ Butterfly Effect ~」ニコニコ生放送專頁

另外,黒崎真音作為主音參加的組合ALTIMA,繼出道作「I’ll believe」作為《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片尾曲,並在香港拍攝PV引來哄動後,她們的第二曲「ONE」也確認成為同作的新片尾曲。而最近官網亦公開這首新曲的PV,這次她們遠赴歐洲捷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格拍攝,看來ATLIMA真有心成為國際巨星呢(笑)。

※按此進入ALTIM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黒崎真音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