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 少女偵探+麻生夏子,激萌歌曲登場!

【CD/DVD消息】
少女偵探+麻生夏子,激萌歌曲登場!

去年曾在港舉行雙人演唱會,以可愛形象萌倒一眾歌迷的麻生夏子,今年在anisong業界仍然非常活躍。在今年一月推出的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之片尾曲「Lovely Girls Anthem」,就是由麻生夏子負責演繹,單曲更會在二月推出!

有關歌曲「Lovely Girls Anthem」是《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的續作,該作品在香港在一定人氣,去年C3大會更把該劇四名主角的聲優組成的同名組合邀至香港演出(詳細見本站報導)。今次由同樣在去年曾在港開live的麻生夏子演繹片尾歌,也實在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巧合!單曲的詳情如下:

「Lovely Girls Anthem」
CD (2012/2/8)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Single, CD+DVD, Maxi
レーベル: ランティス

1.Lovely Girls Anthem
2.Merry-go-round
3.Lovely Girls Anthem(instrumental)
4.Merry-go-round(instrumental)

DVD版的內容更會附上該曲的PV,並由麻生夏子親自擔綱。有關PV的節錄內容不久前剛剛推出,本站亦已在公開當日於Facebook專頁轉載!當然我們亦會在這裡優先為大家送上麻生夏子的動人演出!

※按此進入《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公式網頁
※按此觀看「Lovely Girls Anthem」的官方發售公佈
※按此進入麻生夏子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