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 在戰場上高歌!「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插曲官網開始試聽

【歌曲消息】【CD消息】
在戰場上高歌!「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插曲官網開始試聽

以「用歌曲守護人類」為主題、剛於上星期首播的新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中主角組合,由連續三年登上紅白舞台的Anisong歌后水樹奈々及前Two-Mix主音高山みなみ構成的「ツヴァイウィング」主唱的同名CD等歌曲,官網現已開始公開試聽。

定於一月二十五日發售的「ツヴァイウィング」(主唱:ツヴァイウィング 風鳴翼(CV水樹奈々)和天羽奏(CV高山みなみ))同名CD,將收錄兩首歌曲及兩首Off Vocal,由創作人上松範康作曲填詞的「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及由加藤裕介作曲編曲、古谷 真填詞的「ORBITAL BEAT」。CD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已於上週五(一月六日)首播的新概念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才第一話中就已經出現了五首角色插曲,而動畫官網除了「ツヴァイウィング」的兩首歌外,還公開了另外三首角色插曲的試聽。包括由天羽奏(CV高山みなみ)演唱的「君ト云ウ 音奏デ 尽キルマデ」、風鳴翼(CV水樹奈々)演唱的「絶刀・天羽々斬」以及由悠木碧聲演主角.立花響就讀音樂學校的校歌「私立リディアン音楽院校歌」(歌:私立リディアン音楽院生徒一同)。

至於,昨天發售的OP曲「Synchrogazer」為水樹奈々第二十六張單曲,除收錄CD同名主打外,Coupling曲更是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CS衛星放送富士電視台TWO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的主題曲。而第三曲「理想論」則未有任何Tie-up。CD與水樹奈々以往的單曲一樣,只推出CD Only一種,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順帶一提,「Synchrogazer」連續兩天登上Oricon Daily(2012年1月10日及11日榜))的第二位。

而由高垣彩陽主唱的ED「Meteor Light」則於明年二月八日發售,除收錄CD同名歌曲外,亦收錄另外兩首名為「Brand New Smile」及「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的歌。「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為高垣彩陽於單曲中收錄的第四首名曲翻唱作品,原曲為德沃夏克的「第9號交響曲 」(ドヴォルザークの交響曲第9番「新世界より」)。而「Meteor Light」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定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1ツヴァイウィング」資料: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1
「ツヴァイウィング」

編號:KICM-3242
發售日:2012年1月25日
售價:1,200日圓(連稅)

主唱:「ツヴァイウィング」風鳴翼(CV水樹奈々)&天羽奏(CV高山 みなみ)

【收錄曲】
01. 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
作詞: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 ORBITAL BEAT
作詞:古谷 真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加藤裕介
03.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 off vocal
04.ORBITAL BEAT off vocal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Synchrogazer」資料:

水樹奈々 26th Single「Synchrogazer」

編號:KICM-1377
發售日:2012年1月11日
售價:1,2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
01 Synchrogazer
★ TV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OP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02. Love Brick
★ CS放送富士電視台TWO原創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主題曲
作詞:meg rock 水樹奈々 SAYURI 作曲:齋藤真也 編曲:齋藤真也
03. 理想論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Yu-pan. 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

以下為Sony Music高垣彩陽專頁公佈的「Meteor Light 」資料:

高垣彩陽 4th Single 「Meteor Light」
發售日:2012年2月8日

附DVD初回生産限定盤
編號:SMCL-257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SMCL-259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1. Meteor Light
2. Brand New Smile
3. 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

※按此進入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PARTY」CD消息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官方網頁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Sony Music高垣彩陽專頁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