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 七色彩虹的經典再現!「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Blu-ray及DVD發售確定

DVD/Blu-ray消息
七色彩虹的經典再現!「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Blu-ray及DVD發售確定

去年八月二十七、二十八日連續兩天,吸引超過五萬名動漫音樂愛好者參加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終於公佈影碟發售的消息了!Blu-ray及DVD定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發售。

一連兩天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將分成兩組發售,分別是「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8.27」及「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8.28」。Blu-ray及DVD版本定價同為九千八百日圓(連稅),發售日定於今年三月二十八日。

根據官網的公佈,兩天的珍貴奇跡合唱如:茅原実里與田村ゆかり合唱的「Freedom Dreamer」~「惑星のランデブー」、影山ヒロノブ與May’n的「Butter-Fly」、堀江由衣與水樹奈々合唱的「ヒカリ」~「COSMIC LOVE」以及水樹奈々與遠藤正明合唱的「ETERNAL BLAZE」等,都將再次重現各位的眼前。實在不容錯過!

可是,可惜的是,這次的影像碟並非和去年一樣是全數收錄。官網公佈的資料上,並未看到ささきいさお(佐佐木功)、Kalafina、T.M.Revolution的名字。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8.27」
<Blu-ray>全2碟
發售日:2012年3月28日
定價:9,800日圓(連稅)
商品編號:KIXM-1012~1013

<DVD>全3碟
發售日:2010年4月6日
定價:9,800日圓 (連稅)
商品編號:KIBM-1501~3

收錄Artist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中村繪里子・今井麻美・長谷川明子・原由実)、麻生夏子、ULTRA-PRISM、ELISA、佐咲紗花、JAM Project、田村ゆかり、茅原実里、七森中☆ごらく部、ヒャダイン、飛蘭、fripSide、BREAKERZ、水木一郎、水樹奈々、May’n、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以日文50音排名)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8.28」
<Blu-ray>全2碟
發售日:2012年3月28日
定價:9,800日圓(連稅)
商品編號:KIXM-1018~9

<DVD>全3碟
發售日:2012年3月28日
定價:9,800日圓 (連稅)
商品編號:KIBM-1504~6

收錄Artists:
ALTIMA、石川智晶、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栗林みな実、黒崎真音、GRANRODEO、JAM Project、ファンタズム(FES cv.榊原ゆい)、堀江由衣、水樹奈々、宮野真守、ミルキィホームズ、RO-KYU-BU! (以日文50音排名)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的BD / DVD專頁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演唱會報告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