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 擁有獸耳的傳奇三國人物?少女系戀愛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主題曲將由高垣彩陽獻唱!

【歌曲消息】

擁有獸耳的傳奇三國人物?少女系戀愛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主題曲將由高垣彩陽獻唱!

預定將於2012年5月24日發售,由オトメイト公司製作的少女系戀愛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近日於官方網站進一步更新了主題曲的消息。

 這是款以三國志為題材,然後為眾所周知的傳奇人物加上更加令人覺得奇幻的獸耳,包括貓耳和狼耳等幻想的戀愛遊戲。這款遊戲不止邀請到石田彰為主要角色之一的劉備配音外,更有岡本信彥、鈴村健一、鳥海浩輔、鈴木達央、遊佐浩二等等讓人不容忽視的豪華聲優陣容!

充滿中國古代風格的故事再加上讓人耳目一新的幻想情節,而且今次更是オトメイト公司首次邀請高垣彩陽為旗下遊戲演唱其主題曲,命為「月のなみだ」的主題曲也充滿著古色古香的二胡聲和中國笛的美妙樂聲,配上高垣彩陽的歌聲,略帶憂怨的的主題曲,一定會為遊戲增加不少的吸引力!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主題曲現在更可以在オトメイト的官網進行試聽,雖然仍未公佈主題曲會否以單曲名義出版,但是也請萬勿錯過!

※按此進入『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個人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