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 新形態主題曲由「栗子」演唱!栗林みな実「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Special組合誕生!

【歌曲消息】【歌手動態】【CD消息】
新形態主題曲由「栗子」演唱!栗林みな実「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Special組合誕生!

去年九月六日首播的特攝片《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繼May’n與與椎名慶治組成的「Astronauts」後,日前的第二十集迎來另一個特別組合:由栗林みな実擔任主音的「SoutherN」以及所演唱的新插曲「Bounce Back」!CD更定於三月二十一日發售!

新組合「SoutherN」由既是聲優也是人氣歌手的栗林みな実擔任主音,所演唱的片尾曲「Bounce Back」,為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使用「マグネットステイツ(Magnet Switch)」時的戰鬥插曲。歌詞由一向為平成仮面ライダー系列寫歌的藤林聖子填詞、而「SoutherN」的另一位成員.山下洋介貼擔任作曲及編曲。

收錄「Bounce Back」的CD定於三月二十一日發售,將分為CD+DVD及CD Only兩版本,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六十日圓(連稅)。DVD將收錄「Bounce Back」的Music Video。

詳細情況及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

以下為「Bounce Back」的資料:

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フォーゼ マグネットステイツ」戦闘テーマ曲「Bounce Back
演唱者:SoutherN(栗林みな実・山下洋介)
發售日:2012年3月21日

CD+DVD
編號:AVCA-49538
售價:1,890日圓(連稅)

CD Only
編號:AVCA-49539
售價:1,26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1:Bounce Back
2:Bounce Back Rock’n Roll STATES Edit.
3:Bounce Back Instrumental
4:Bounce Back Rock’n Roll STATES Edit. Instrumental

*DVD收錄內容
預定收錄「Bounce Back」Music Video

※按此進入栗林みな実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Avex仮面ライダーSong的消息
※按此進入「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的東映官網
※按此進入「SoutherN」的相關報導之一
※按此進入「SoutherN」的相關報導之二
※按此進入「SoutherN」的相關報導之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