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 出道十週年人氣博客女王中川翔子首次亞洲巡唱香港2 Days舉行!

【動漫演唱會】
出道十週年人氣博客女王中川翔子首次亞洲巡唱香港2 Days舉行!

十分熱愛香港,對於動漫和角色扮演(Cosplay)都極為熱衷的日本「博客女王」、同時也是擁有超級人氣的歌手、藝人和演員的中川翔子(Nakagawa Shouko),繼三年前來臨香港動漫節作表演嘉賓後,今年七月七日和八日將自香港開始舉行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為迎接今年出道十週年記念,中川翔子決定舉辦第一次的Asia Tour。中川翔子在日本橫跨於歌手,藝人,演員,評論家及品牌創作人等多個領域,同時亦是精通於動漫、Cosplay、網絡等等的「御宅族」。就是這個她,將會把日本的「御宅族文化」向世界發送,舉行一個不單止日本、甚至令世界也活躍起來的第一次海外Tour!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在東京中野的SUN PLAZA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中川翔子兩日之間演繹了過百首Rock、Ballade及動漫歌曲(Anisong)歌曲。亦在同一個月尾在東京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COUNTDOWN JAPAN 11/12」的4日活動中,她更作出了受第一入場限制般的熱烈演出。

不論男女、年紀、國籍,她的精彩表演在海外亦獲得高度評價。從已經決定了的亞洲Tour開始,不單止亞洲,她誓言要向全世界推廣日本的文化。這次中川翔子將帶同樂隊一起去包括她最喜歡的香港等的五個地方,共舉行六場演出。大家請期待著中川翔子今後的活躍吧!

<中川翔子的感想>
「居然是地球規模!10週年、讓我們作出超華麗的演出!從我最喜愛的香港開始,我會用動漫歌曲及笑容去連接世界的每個角落!!」

【日期・舉辦城市】
★ 7/7(六)&8(日) :香港
★ 7/22(日)         :台北
★ 8/5(日)           :新加坡
★ 8/31(六)         :上海
★ 9/2(日)           :廣州

中川翔子翻唱過為數不少的anisong,而同時她自己也活躍於這個anisong界。由她主唱過的動畫主題曲包括: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OP「空色ディス」
‧IM「happily ever after」

《墓場鬼太郎》
‧ED「snow tears」
‧IM「君にメロロン」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主題曲「続く世界」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厳篇》
‧主題曲「涙の種、笑顔の花」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アルセウス 超克の時空へ》

‧主題曲「心のアンテナ-Haruomi Hosono original mix-」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ED「もえよ ギザみみピチュー!」

《鋼の錬金術師FA》
‧ED「RAY OF LIGHT」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OP「フライングヒューマノイド」

《べるぜバブ》
‧ED「つよがり」

※按此進入中川翔子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香港主辦單位的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