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 高達歌姬與魔法少女杏子強襲香港?「C3」第二輪嘉賓公佈!

【動漫演唱會】
高達歌姬與魔法少女杏子強襲香港?「C3」第二輪嘉賓公佈!

在三月九至十一日舉行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公佈第二輪來港嘉賓!去年因病未能前來的「高達歌姬」石川智晶今年再度捲土重來;而在日本聲優界中甚具人氣,曾為《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的佐倉杏子配音的野中藍也將前來香港與大家見面!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的第二輪來港嘉賓名單已經公開!今年卡士仍然相當有份量!

由Banpresto 和東映Animation 第一次聯合呈獻的矚目動畫作品《京騒戯画》,將會於今屆「C3」作全港首度公映!作品的創作監製(Creative Producer)平田 滋更會駕臨現場,詳談創作過程及介紹作品。同場另設有《京騒戯画》限定禮品的抽奬活動!你又豈容錯過!

「京騒戯画”SPECIAL PREVIEW in 香港」

時間:3月9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 平田 滋

曾經替多套殿堂級人氣動畫作品,例如《地球防衛少年》、《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戦国BASARA》等演唱動漫歌曲,石川智晶(Chiaki Ishikawa)成為了近年各日本動畫監督心目中,演唱主題曲的必然首選歌手。擁有個人風格,被稱為「具有壓倒性唱腔唱作人」的石川,最近憑著大熱單曲《不完全燃焼》(動畫《神様ドォルズ》OP主題曲) 在「iTunes Rewind 2011」的「動畫歌曲」部份中,成為最佳歌曲。今年「C3」,大家就有機會一睹石川智晶,現場演繹多首著名動漫歌曲,各位Fans記得捧場!

「CHIAKI ISHIKAWA LIVE IN C3 2012」

時間:3月9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表演嘉賓:石川智晶

大家還記得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1》中,看見古谷徹在台上為大家即席聲演時的興奮嗎?今年,「C3」就致力將這份興奮延續,為大家帶來「Ai Nonaka Special Talk Live」!大會特別邀請到曾為《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宇宙星路)》中的片瀬志麻、《ネギま!?》(魔法老師系列)的近衛木乃香,以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小圓☆魔力)》中的佐倉杏子等人氣角色配音的著名聲優野中藍(Ai Nonaka),駕臨今屆會場。屆時,她將會用甜美的聲音,演繹多句經典動漫對白。大家切勿錯過!

「Ai Nonaka Special Talk Live」

時間:3月10日 下午5時正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野中 藍

出席「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的重量級嘉賓看來還會追加,相信將會有更多新的舞台消息有待公佈。請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官方網頁、Facebook專頁與及AniSong Headline最新的更新啦!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Facebook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