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舞台活動時間更改、Cosplay比賽入圍速報

【動漫演唱會】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舞台活動時間更改、Cosplay比賽入圍速報

早前已公佈主舞台演出嘉賓名單,全城動漫迷熱切期待的大型展覽活動「C3日本動玩博覽2012」昨天有節目時間更改的消息。原定於三月十一日下午四時正舉行的「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Guest:河森正治、花澤香菜) 將調至當天下午一時正舉行。

作為《超時空要塞F》原作和導演,日本殿堂級動畫製作人河森正治的最新力作《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自播出以來,深受歡迎!今年「C3」特別邀 請河森正治(Shoji Kawamori)重臨香港,聯同在《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中聲演女主角之一「婕希卡」的聲優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一同出席在主舞台舉行的「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分享製作這套超人氣動畫時的點滴以及鮮為人知的內幕花絮,保證精彩!

時間:3月11日 下午1時正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河森正治、花澤香菜

另外「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的傳媒發佈會也已於作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完畢。同場九組出線總決賽的cosplayer朋友也已率先亮相!讓我們先為大家先睹為快!三月九日至十一日,「C3」約定你!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Facebook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