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 L’Arc~en~Ciel世界巡迴首站10,000人狂熱搖滾!香港站演唱會速報

【演唱會報導】
L’Arc~en~Ciel世界巡迴首站10,000人狂熱搖滾!香港站演唱會速報

日本搖滾天團L’Arc~en~Ciel (中譯:彩虹樂團)事隔四年的全球巡迴昨晚於香港Asia World EXPO ARENA揭開序幕,吸引約一萬位歌迷進場high爆!

結成二十週年的L’Arc~en~Ciel不但在日本或是海外都擁有絕高人氣,他們一直都活躍於樂壇,深受歌迷愛戴。在今年二月發售的新大碟「BUTTERFLY」,不論在日本、韓國、台灣或香港都得到極高的評價。

彩虹成員們在三月一日到達香港國際機場,瞬即被本地的歌迷和傳媒包圍,受到熱烈歡迎。第二天他們馬上接受傳媒的訪問,主音hyde解釋世界巡唱首站揀選香港的原因是「因為上一次來香港的時候受到香港歌迷十分熱烈和溫暖的歡迎,所以今次就想開初就來香港,讓我們自己建立起自信後再向不同地方進發。」隨後低音結他手的tetsuya再說:「這次tour完結後的工作還未決定下來的關係,我們十分期待這次的巡迴,我們會全力演出!」

熱初期待歌迷反應的他們昨天終於在台上演出。在香港的ARENA級會場內聚集了來自亞洲多國的歌迷,接近一萬人進場。除了大碟「BUTTERFLY」內的新曲外,歌迷十分熟識的舊歌也一一唱出。當中幾首歌觀眾都以日文同唱,如「夢を描くよ」,彩虹在香港的人氣一時完全表現出來。

MC時hyde用廣東話講出「香港,大家好」和「我愛你」等,又大放飛吻,令觀眾看得如痴如醉。結他手ken更說去了女人街,又去了男人街,令歌迷聽得為之雀躍。

這個「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連同日本國內總共在十個國家舉行。五月他們將回到日本作凱旋公演。彩虹這隊世界級搖滾樂隊的魅力,相信在今後的演出國家中會令全世界為之瘋狂吧。最後附上香港公演的Setlist。

2012年3月3日
「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Hong Kong Asia World EXPO ARENA

1. いばらの涙
2. CHASE
3. GOOD LUCK MY WAY
4. HONEY
5. DRINK IT DOWN
6. REVELATION
7. 瞳の住人
8. X X X
9. forbidden lover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 SEVENTH HEAVEN
12. Driver’s High
13. STAY AWAY
14. READY STEADY GO

ENCORE
15. あなた(味スタバージョン)
16. winter fall
17. the Fourth Avenue Café
18. Link
19. 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