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 美日合作?美國聞名動漫歌樂隊ANIMETAL USA與影山浩宣合唱狐忍!

【CD消息】
美日合作?美國聞名動漫歌樂隊ANIMETAL USA 與影山浩宣合唱狐忍!

海外重金屬樂界中享負盛名的anisong-cover 樂隊ANIMETAL USA 將與牽動日本動畫音樂界的長老影山ヒロノブ(影山浩宣)聯手炮製最新動畫主題曲「Give Lee Give Lee ロック・リー」!

這個合作源於上年十月,作為ANIMETAL USA 的第一張大碟的推廣活動,主音Mike Vescera 和影山的對談。當時二人志向相投,想一起合作把anisong 音樂文化向世界發信。

「Give Lee Give Lee ロック・リー」是四月在日本開始播放的動畫《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的主題曲。而ANIMETAL USA 也已確定偕JAM Project 六月開始在日本舉行聯合巡迴演唱會「日米ANI-SONサミット」。

Mike Vescera 對歌迷的訊息
「和影山先生的合唱,體現了透過anisong 把美、日兩國連繫起來的寶貴。全球的anisong fans 請一定要一聽。」

影山ヒロノブ對歌迷的訊息
「能與在美國metal 界構築了新時代的大名合作實在覺得十分光榮。這次的合唱,我相信全世界的anisong fans 都一定會支持的!」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NIMETAL USA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