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 主題曲由「小夜」演唱!劇場版《BLOOD-C》公開詳細聲優資料

【歌曲消息】【歌手動態】
主題曲由「小夜」演唱!劇場版《BLOOD-C》公開詳細聲優資料

將於今年六月二日上映、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的官網更新了詳細聲優及角色資料,除女主角.小夜」及男主角.七原文人外,其餘主要角色均已公佈聲優人選。而聲演「小夜」的水樹奈々更負責演唱主題曲!

可以說是非常豪華的配音陣容,除在動畫結局中存活下來的「小夜」(CV:水樹奈々)、七原文人(CV:野島健児)、犬(CV:福山潤)及網埜優花(CV:浅野真澄)外,還新加入了眾多人氣聲優共同演出。包括,神谷浩史、中村悠一、梶裕貴、甲斐田裕子、諏訪部順一,以及將會出席C3的花澤香菜等。

小夜(CV:水樹奈々)

七原文人(CV:野島健児)

劇場版的故事延續TV動畫版的結局,取回全部記憶的小夜為了復仇而追著七原文人來到東京。另一方面,由文人主導兼擔任首領的祕密組織「塔」利用真人做實驗的情報也浮出水面。小夜與文人和「塔」的最後之戰,在此展開。

而尚未公佈資料的主題曲已確定由聲演女主角「小夜」的水樹奈々負責,相信這次很大機會也是由她親自填詞。

以下為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的CAST資料:

小夜 役:水樹奈々(主角)
七原文人 役:野島健児
蔵人 役:神谷浩史
真奈 役:橋本愛

松尾伊織 役:中村悠一
松村駿 役:梶裕貴
月山比呂 役:花澤香菜
矢薙春乃 役:甲斐田裕子
役:福山潤
九龍 役:諏訪部順一
網埜優花 役:浅野真澄

※按此進入《BLOOD-C The Last Dark》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