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 讓你的耳朵去一趟蜜月旅行!乙女廣播劇「Honeymoon」系列vol.4由游佐浩二擔當!

【CD消息】

讓你的耳朵去一趟蜜月旅行!乙女廣播劇「Honeymoon」系列vol.4由游佐浩二擔當!

在平常的工作及生活中受到挫折,喘不過氣來,連休息的時間也找不到的時候,更別說要去旅行了!為了這樣的你,日本早就推出了一個名為「Honeymoon」系列的乙女系廣播劇,讓你在晚上靜靜的帶上耳機,讓聲優帶著你去一趟甜蜜蜜的蜜月旅行。

在這個甜蜜的白色情人節,讓小編來稍稍介紹一下大受歡迎的乙女廣播劇「Honeymoon」系列將會推出的第四彈,這次將會由游佐浩二擔任的公司社長,帶著大家去一趟香港和澳門旅行!

這次的廣播劇CD會於四月二十八日出版,售價為二千日圓。只要付出二千日圓就能跟著游佐浩二去感受價值一百萬的夜景,吃一頓豪華的盛宴,讓各位能夠帶著心動的感覺入睡,確實是很吸引!

※按此Honeymoon」系列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