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 飛蘭為高達AGE終章高歌純白正義!《ガンダムAGE キオ編》片尾曲5月23日推出 (更新於4月18日:加插短版PV片段)

【CD消息】
飛蘭為高達AGE終章高歌純白正義!《ガンダムAGE キオ編》片尾曲5月23日推出

繼大家熟悉的栗林みな実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主唱第一期片尾曲成為佳話後,這套在網上人氣甚高(笑),故事共分三代描寫的最新高達作品的最終章片尾曲人選最近已經公佈!她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飛蘭!

第三世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的主角名叫キオ,是第二世代主角アセム‧アスノ和ロマリー‧ストーン的兒子,駕駛第三世代機體ガンダムAGE3繼續與來自火星的ヴェイガン(中譯:維根)展開戰鬥。

為這套作品主唱第三首片尾曲的是飛蘭,歌名已定為「WHITE justice」,作曲和編曲分別由Elements Garden的上松範康和藤田淳平所負責。發售日為五月二十三日。而飛蘭更已於日前拍攝了這首歌的music video,相信不用很久就會有這張唱片的宣傳影像和試聽了吧!

(編按:看到人設後發現AGE兩代的主角都是像母親呢…)

更新於四月十八日:「WHITE justice」的短版PV已在YouTube上公開!

※按此進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飛蘭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