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 羽多野渉、收錄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主題曲等第二張細碟6月發售

【CD消息】
羽多野渉、收錄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主題曲等第二張細碟6月發售

男聲優羽多野渉的第二張個人細碟經已定於六月二十七日推出,現在網上預約已經開始!碟中將收錄音樂節目主題曲「流星群」和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的OP主題曲!

自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個人出道開始,這張已是羽多野渉的第二張個人唱片。由第一張唱片「はじまりの日に」帶出的清爽輕鬆音感,這張唱片羽多野渉將唱出由「冬」轉至「初夏」的季節之歌,把一如以往最真實的羽多野渉向大家展現。

CD標題未定,但已預定收錄樂節目「Break Out」的主題曲「流星群」和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的OP主題曲「Wake Up」,另加一首新曲「STEP」。而在已可在網上預約的Amazon網站預訂的話還能得到Amazon特典(生寫真Another Jacket)。

羽多野渉2nd Single
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2年6月27日
唱片公司:Avex Entertainment
定價:
【CD+DVD】2,205日圓
【CD only】1,575日圓

收錄曲
1:流星群(「Break Out」テーマソング)
2:Wake Up(「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OPテーマ)
3:STEP
4:流星群(カラオケ)
5:Wake Up(カラオケ)
6:STEP(カラオケ)

※按此進入羽多野渉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