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 天使重臨!ELISA宣佈復出並在六月推出Best Album!

【歌手動態】
天使重臨!ELISA宣佈復出並在六月推出Best Album!

去年九月突然宣佈因身體不適而活動休止的Anisong歌手ELISA,昨天在官網公開了一段親筆message的照片,內容是說經過休息後,她將再次以Anisong歌手身分復出,並在六月二十日推出Best Album「rainbow pulsation~THE BEST OF ELISA~」!

ELISA的message中首先多謝所有支持她的關係者,在活動休止的期間,身體已經得到充足的休息,現在精神十分好。今後,為了成為更進一步的artist、踏上下一個舞台,並為了讓這四年間的Anisong歌手身分再一次活躍起來,她將竭力再度復出。

而作為復出記念,今年六月二十日ELISA將推出Best Album「rainbow pulsation~THE BEST OF ELISA~」,是將迄今ELISA的軌跡收錄起來的一張CD。最後ELISA再次表達謝意,並請大家繼續支持和守護她。

ELISA Best Album
「rainbow pulsation~THE BEST OF ELISA~」
發售日:2012年6月20日

【初回限定版】(CD+DVD)
定價:3,99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GNCA-1332

【普通版】(CD only)
定價:3,15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GNCA-1333

事隔一年左右,ELISA終於復出,相信這件事都令不少歌迷興奮雀躍吧!希望今後ELISA也能一邊兼顧事業,一邊注意自己的身體,讓大家繼續看到天使一般的歌藝!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