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 小倉唯出道曲、動畫《カンピオーネ!》片尾曲詳細公開、StylipS 2nd Single封面流出 (更新於4月28日:「MIRACLE RUSH」MV試聽動畫公開中)

【CD消息】【歌手動態】
小倉唯出道曲、動畫《カンピオーネ!》片尾曲詳細公開、StylipS 2nd Single封面流出

早前曾報導過聲優小倉唯的個人出道曲將作為動畫《カンピオーネ!》片尾曲,而近日自她的官方網站中公開了歌曲的名字與CD的詳細資料。而由StylipS所主唱《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的主題曲「MiRACLE RUSH」的CD封面也已經流出!

小倉唯首張出道單曲、動畫《カンピオーネ!》片尾曲已定名為「Raise」,CD將於七月十八日推出。期間限定版將附送收錄「Raise」MUSIC VIDEO的DVD一枚。同時官網亦公佈在八月十五日將舉行小倉唯BIRTHDAY SPECIAL Mini Live,不知有沒有很有愛的朋友會去遠征呢(笑)。

而由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和松永真穂四人組成的StylipS的第二張細碟「MiRACLE RUSH」則將在五月十六日推出。「MiRACLE RUSH」是動畫《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的主題曲,CD封面今天在Amazon網站上公開了。(編按:看起來StylipS的CD封面有點像Sphere那種每次也有不同的主題顏色呢…)

更新於4月28日:「MIRACLE RUSH」MV試聽動畫公開中!

※按此進入小倉唯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StylipS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カンピオーネ!》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