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 另一位勇者亮麗登場!《DOG DAYS’》OP、ED繼續由水樹及堀江演唱!

【歌曲消息】【歌手動態】
另一位勇者亮麗登場!《DOG DAYS’》OP、ED繼續由水樹及堀江演唱!

將於七月播放、動畫《DOG DAYS》第二部的主題曲人選已經決定!官方網站公佈OP及ED繼續水樹奈々及堀江由衣演唱!

根據官網的消息,OP及ED曲和上部一樣,由聲演兩名女主角的水樹奈々及堀江由衣演唱,而階段尚未公開任何歌曲資料。負責演唱OP曲的水樹奈々除上部的リコッタ・エルマール外,還聲演新角色.ナナミ・タカツキ。根據雜誌報導,ナナミ・タカツキ除了是男主角シンク・イズミ(CV宮野真守)的表姊兼師傅外,更將是繼他以外另一位以來到異世界的「勇者」。

第二部新增主角除ナナミ・タカツキ外,還有由悠木碧聲演的「第三名公主」クーベル・E・バスティヤージュ。另外,第二部的正式名稱為《DOG DAYS’》,官方公佈的讀音:DOG DAYS DASH(原文讀音:ドッグデイズダッシュ)。

※按此進入《DOG DAYS’》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