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 集體「釘宮病」爆發?!釘宮理恵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okohadoko」六月發售!

【CD消息】
集體「釘宮病」爆發?!釘宮理恵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okohadoko」六月發售!

聲演多套動畫作品,在動畫迷中有絕大人氣的「釘宮病」源頭.演唱過眾多出色角色歌的釘宮理恵終於推出個人名義CD!首張迷你專輯「kokohadoko」定於六月二十日推出!

釘宮理恵以動畫角色名義曾推出過不少角色CD,包括《THE IDOLM@STER》主題曲「READY!!」(水瀬伊織名義.合唱歌)、《ゼロの使い魔F》ED曲「キスシテ↑アゲナイ↓」(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ル・ブラン・ド・ラ・ヴァリエール名義)等。根據唱片公司Lantis專頁的資料,於六月二十日發售的首張遽你專輯「kokohadoko」共收錄六首由eufonius等多位音樂人製作的歌曲。詳細曲目雖尚未公佈,但不論是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都附收錄Music clip的DVD,但只有初回限定盤的DVD才收錄Making等映像。

初回限定盤售價定價為三千三百日圓(連稅),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人氣聲優釘宮理恵的首張CD,不管是不是「釘宮病」患者都萬勿錯過呢。

-----------------------------

釘宮理恵 First Mini Album「kokohadoko
發售日:2012年6月20日

【CD+DVD初回限定盤】
編號:LASA-5127
售價:3,300日圓(連稅)
特製Package
附收錄Music Clip的DVD
映像特典(預定收錄Making等映像)

【CD+DVD通常盤】
編號:LASA-5129
售價:3,000日圓(連稅)
附收錄Music Clip的DVD

【CD收錄曲】
*未定

※按此進入釘宮理恵「kokohadoko」於唱片公司Lantis的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