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 全城話題作始動!AKB48x河森x豪華聲優《AKB0048》主題曲組合「NO NAME」宇宙新星爆誕!

【歌手動態】
全城話題作始動!AKB48x河森x豪華聲優《AKB0048》主題曲組合「NO NAME」宇宙新星爆誕!

就在剛剛的週末,本季新番中可算第一話題作,由河森正治執導,以組合AKB48為主題加上由豪華聲優陣配音的大作《AKB0048》經已播出!而主唱主題曲的相信不少朋友已經知道,就是由渡辺麻友、仲谷明香、佐藤亜美菜等九名AKB48成員組成的新組合「NO NAME」!

NO NAME,是在動畫《AKB0048》的聲優選拔中的九位研究生成員所組成的新Unit。她們包括:

園 智恵理 CV:渡辺麻友(AKB48 チームB)
藍田織音 CV:仲谷明香(AKB48 チームA)
一条友歌 CV:佐藤亜美菜(AKB48 チームB)
東雲彼方 CV:石田晴香(AKB48 チームB)
東雲楚方 CV:矢神久美(SKE48 チームS)
岸田美森 CV:佐藤すみれ(AKB48 チームB)
神崎鈴子 CV:秦 佐和子(SKE48 チームKⅡ)
横溝真琴 CV:三田麻央(NMB48 チームM)
本宮凪沙 CV:岩田華怜(AKB48 チーム4)

OP主題曲「希望について」,是貫徹了動畫中「未來、宇宙、星」的世界觀,配合「夢想」和「未來」等主題的歌詞而成的一首勵志歌曲。對於《AKB0048》的研究生組合NO NAME來說,今次這種「邁向夢想一直奮進」的歌詞堪稱把她們的心意表露無遺。

而ED的「夢は何度も生まれ変わる」則是呼應「重覆的夢想」的主題,在狀大的音樂感中歌唱的一首ballade曲。雖然對於NO NAME她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歌詞,在她們的努力下,這已成為一首與動畫非常合襯的樂曲。

官網中正在公開動畫的宣傳PV,還沒看動畫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這條短片吧。

※按此進入動畫《AKB0048》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