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 聲優新星閃耀的夏天!ゆいかおり參戰Animelo Summer Live!

【動漫演唱會】
聲優新星閃耀的夏天!ゆいかおり參戰Animelo Summer Live!

人氣急升中,由聲優小倉唯(上左)和石原夏織(上右)組成的二人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宣佈參演今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

據網上消息指,在今天五月六日ゆいかおり的演唱會中宣佈了她們即將首次參戰本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演出日期為第一天的八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ゆいかおり是由兩位年輕女聲優小倉唯和石原夏織所組成的組合,二零一零年時以動畫《kiss×sis》片尾曲「Our Steady Boy」出道,以能歌善舞見稱;去年九月時更推出了第一張大碟「Puppy」,甚獲聲優迷支持。而她們二人同時也是新晉組合StylipS的成員,而小倉唯更在較早前宣佈個人出道。看來這幾位女孩子的星途還會繼續閃耀呢!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