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 「菅野よう子x岩里祐穂」聯手打造《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新曲!坂本真綾新單曲「モアザンワーズ」七月發售

CD消息】
「菅野よう子x岩里祐穂」聯手打造《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新曲!坂本真綾新單曲「モアザンワーズ」七月發售

將於本月三十日推出演唱會Blu-ray及DVD「Maaya Sakamoto Live 2011 in the silence」的坂本真綾,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主題曲CD定名為「モアザンワーズ」並於七月二十五日推出!

「モアザンワーズ」為八月四日上映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暫譯: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主題曲,由當年為坂本真綾製作出道單曲「約束はいらない」的菅野よう子與岩里祐穂負責作曲及填詞。而她亦聲演女主角.レイラ・マルカル(暫譯:蕾拉.瑪露卡爾)。根據《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站公開的資料,除收錄CD同名曲外,還收錄由演唱者坂本真綾填詞、菅野よう子作編曲的「デコボコマーチ(隊列は君に続く)」以及一首神秘歌曲(即歌名資料非公開)。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的故事設定是發生於TV動畫《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反叛的魯路修)》與第二部《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反叛的魯路修 R2)》之間。故事講述:皇暦二零一七年,被剥奪王位繼承權的少年ルルーシュ(魯路修)以幪面男「Zero」的身份引起的「黑色反叛」,使反對神聖 Britannia 帝國的聲勢高漲,同時在歐洲,對抗神聖 Britannia 帝國的歐洲連合國 E.U. 節節敗退,此時 E.U. 軍編成了一個特殊 KMF 部隊「W-0」,其中日向アキト(CV入野自由)是該部隊駕駛員,原 Britannia 貴族的レイラ・マルカル(CV坂本真綾)為司令官,而「W-0」是由當 E.U. 人擋箭牌的日本少年少女所組成,他們將投入這場生還低確率的戰爭。

除之前公佈的兩名主角:男主角.アキト與女主角.レイラ・マルカル外,官網還公佈了三名主要角色的聲優人選及最新的預告影片。三名角色分別是日野聡聲演的佐山リョウ、松岡禎丞聲演的成瀬ユキヤ以及由日笠陽子聲演的香坂アヤノ。

「モアザンワーズ」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モアザンワーズ」MUSIC VIDEO。初回限定盤售價定為一千六百八十日圓(連稅),通常盤則為一千一百五十五日圓(連稅)。

-----------------------------

以下為坂本真綾官方網站公佈的「モアザンワーズ」資料:

坂本真綾21st Single「モアザンワーズ」
發售日:2012年7月25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VTZL-44
售價:1,680日圓(連稅)
☆DVD收錄「モアザンワーズ」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VTCL-35133
售價:1,155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1.モアザンワーズ
作詞:岩里祐穂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2.デコボコマーチ(隊列は君に続く)
作詞:坂本真綾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3.(Secret Track.即歌名資料非公開)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