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 新曲為充滿鄉愁的青春之歌!豊崎愛生6th Single「シロツメクサ」封面及收錄內容公開

【CD消息】
新曲為充滿鄉愁的青春之歌!豊崎愛生6th Single「シロツメクサ」封面及收錄內容公開

身兼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人氣聲優豊崎愛生將於本月二十三日推出的第六張單曲「シロツメクサ」,現已公開CD封面及收錄內容。

雖然官方網站尚未公佈「シロツメクサ」的資料,但郵購網站Amazon已率先公開了封面及收錄內容。這次為豊崎愛生製作歌曲的,為Acoustic結他二人組合「羊毛とおはな」。除CD同名曲外,還收錄Coupling曲「リンゴのせい」。

「シロツメクサ」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收錄內容則未公佈。而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至於作為初回購入特典而封入CD的應募單張,則為購入「シロツメクサ」的特別企劃。購買CD的Fans有機會被抽中得到由豊崎愛生錄音的電話Message,應募內容及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

-----------------------------

以下為「シロツメクサ」的相關資料:

豊崎愛生6th Singleシロツメクサ
發售日:2012年7月23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MCL-266~267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MCL-268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01. シロツメクサ
02. リンゴのせい
03. シロツメクサ (Instrumental)

【初回限定盤附DVD
☆收錄未定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於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羊毛とおはな」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シロツメクサ」(初回限定盤)Amazon專頁
※按此觀看「シロツメクサ」(通常盤)Amazon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