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 收錄演唱會精彩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八月推出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收錄演唱會精彩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八月推出

剛於五月十三日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的南里侑香,在台上宣佈:將於八月二十二日推出收錄新曲「LIVE ON!」及演唱會音頻的同名Live Mini Album!

根據唱片公司公佈的消息,名為「LIVE ON!」Live 企劃Mini Album將以CD加DVD的方式推出,CD暫定收錄:於五月十三日舉行的首場個人演唱會「ロンド」上演唱的新曲「LIVE ON!」的Studio錄音版及三首該場演唱會的音頻(歌曲未定)。而DVD則收錄三首演唱會映像(歌曲未定)。售價定為二千五百日圓(連稅)。

至於當晚的「ロンド」上,除了以首張專輯「ロンド…月の記憶をたどって。」為主的歌曲外,南里侑香還演唱了tiaraway時代的名曲「Your Shade」等共十八首歌,Encore環節更演唱了名曲「暁の車」及新曲「LIVE ON」。

-----------------------------

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資料:

南里侑香「LIVE ON!」【CD+DVD
發售日:2012年8月22日
編號:VTZL-48
售價:2,5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LIVE ON! (Studio錄音)
・Live音源(預定收錄三曲)

DVD收錄內容】
・Live映像(預定收錄三曲)
☆詳細收錄內容將於日後公佈。

-----------------------------

附上於五月十三日舉行南里侑香First Solo Live「ロンド」的Setlist:

1 ビオトープ
2 アイ・マイ・ミー…mine
3 春風によせて
4 Your Shade
5 Dear
6 Heartバイブル
7 サヨナラ
8 雨の散歩道
9 end of loop
10 嵐の勇者
11 Silly-Go-Round
12 雫-shizuku-
13 月導-tsukishirube-
14 輝跡-kiseki-
15 あなたと私のうた
~Encore~
16 暁の車
17 LIVE ON!(新曲)
18 Andante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專頁相關消息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相關網誌「「ロンド」♪セットリス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