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 相隔多年的同窗會!水樹奈々將擔任「新堂本兄弟」嘉賓!

【歌手動態】
相隔多年的同窗會!水樹奈々將擔任「新堂本兄弟」嘉賓!

昨天(五月十五日),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公佈了一項「Fan Club女性會員限定」的電視節目錄影消息,並在Fan Club「S.C. NANA NET」的專頁裡公佈:水樹奈々即將擔任富士電視台「新堂本兄弟」的演出嘉賓!

根據「S.C. NANA NET」的專頁公佈的資料,「新堂本兄弟」的錄影定於五月二十二日(二),只限Fan Club年滿十八歲或以上的女性會員應募。除女性會員限定外,亦需要付照片的身份證明書及持有會員證,並暫定於五月十九日以電話通知當選者。詳細應募方法請參閱水樹奈々Fan Club「S.C. NANA NET」。

而水樹奈々與KINKI KIDS的兩名成員:堂本剛及堂本光一都有點交情(?),她與堂本剛為堀越高中的同班同學,而於二零零六年與堂本光一共演動畫《獣王星》(分別聲演男女主角)。所以,這次的「新堂本兄弟」錄影,除了期待三人同台演出所擦出的火花外,相信就是關於當年堀越時代及共演《獣王星》時的趣事吧。

另外,她於今天的網誌表示,已經完成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的錄影,演唱了新歌「METRO BAROQUE」。而該曲已於上星期(五月十二日)於她的電台節目「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上首播。

「新堂本兄弟」及「MUSIC JAPAN」的播放日期均未公佈。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フジテレビ「新堂本兄弟」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水樹奈々相關網誌「艶やかに…☆」
※按此進入NHK「MUSIC JAPAN」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