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 《輕鬆百合》七森中☆ごらく部4位女孩大鬧香港!DVD「ごらく部な地球の歩き方 ~香港編~」6月17日發售

【DVD消息】
《輕鬆百合》七森中☆ごらく部4位女孩大鬧香港!DVD「ごらく部な地球の歩き方 ~香港編~」6月17日發售


還記得三月時來自動畫《輕鬆百合》七森中☆ごらく部的四位聲優來港參加「C3」並和大家一起大叫\アッカリーン/效果音嗎?而那個時候她們在香港所拍攝的特輯將製作成DVD並於六月十七日發售。而近日已經陸續公開這張DVD的精華照片給大家先睹為快了!(註:本文轉自網站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名為「ごらく部な地球の歩き方」的DVD系列繼第一彈去完德國後,三月來香港出席「C3」活動時就拍攝了她們遊香港時的點滴和趣事。

由三上枝織(聲演赤座あかり)、大坪由佳(聲演歳納京子)、津田美波(聲演船見結衣)、大久保瑠美(聲演吉川ちなつ役)所組成的七森中☆ごらく部,在香港品嚐了多種地道食物,去了必到的山頂和旺角女人街等地方,更到黃大仙上香!

吃港式早餐

上山頂

黃大仙拜神

少不了去飲茶

雞蛋仔!

最後是四人的旗袍look!?

※按此進入記事出處: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按此進入動畫《ゆるゆり》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