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 預期以外的收錄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收錄內容公開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預期以外的收錄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收錄內容公開

早前報導過,南里侑香將於八月二十二日推出的Live Mini Album「LIVE ON!」的消息,而唱片公司FlyingDog在其專頁公佈了相關收錄內容。此外,她亦定於十月十三日舉行與CD同名的演唱會!

原先公佈預計收錄三首演唱會音頻的「LIVE ON!」,現在除CD同名曲的Studio錄音版外,將收錄五首於五月十三日舉行的首場個人演唱會「ロンド」的音頻,以及「LIVE ON!(without YUUKA)」(即KARAOKE TRACK)共八首歌曲。演唱會音頻包括:「アイ・マイ・ミー…mine」、「月導 -Tsukishirube-」及「LIVE ON!」等五首歌曲。這張名為「LIVE ON!」的Live 企劃Mini Album將以CD加DVD的方式推出,而DVD則收錄三首演唱會映像,包括:「春風によせて」、「月導 -Tsukishirube-」及「LIVE ON!」。售價定為二千五百日圓(連稅)。

此外,她的官方網站早前公佈,將於十月十三日在赤坂BLITZ舉行與CD同樣名為「LIVE ON!」的演唱會。門票定於六月二十至二十七日在Space Craft Group為她製作的Mail Magazine「ゆうかの宅配便♪」中先行預約。門票售價及詳細情況將日後在官方網站更新。

-----------------------------

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資料:

南里侑香「LIVE ON!」【CD+DVD】
發售日:2012年8月22日
編號:VTZL-48
售價:2,5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01.LIVE ON!(Studio錄音)
(Live音源)
02.アイ・マイ・ミー…mine
03.春風によせて
04.Dear
05.end of loop
06.月導 -Tsukishirube-
07.LIVE ON!
(KARAOKE TRACK)
08.LIVE ON!(without YUUKA)

【DVD收錄內容】
01.春風によせて
02.月導 -Tsukikishirube-
03.LIVE ON!
Live映像出自:2012年5月13日(日)於新宿BLAZE舉行的演唱會「ロンド」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演唱會「LIVE ON!」資料:

南里侑香2nd演唱會「LIVE ON!」
日期:2012年10月13日(六)
預定開場時間:16:15(日本時間)
預定開演時間:17:00(日本時間)
會場:赤坂BLITZ
門票定於六月二十至二十七日在Space Craft Group為她製作的Mail Magazine「ゆうかの宅配便♪」中先行預約
門票一般發售日、售價及其他詳情尚未公佈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專頁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Mail Magazine「ゆうかの宅配便♪」的登錄頁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