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 熱烈祝賀!聲優山寺宏一與田中理惠共諧連理!

【聲優動態】
熱烈祝賀!聲優山寺宏一與田中理惠共諧連理!

近年聲優界的喜事一蘿蘿,而數天前,山寺宏一在自己的Twitter上,與田中理惠的Blog中也發表,二人已在六月十七日正式結成夫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山寺宏一(51),因為沒有自己Blog的緣故,在自己的Twitter上對外公布在六月十七日與同為聲優的田中理惠結婚,旋即引來網上極大迴響,Twitter上充滿了祝賀二人幸福快樂的訊息。

而田中理惠亦在自己的Blog上向大家報告結婚的消息。對於展開人生新的一頁,她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稱職的賢妻,亦多謝所有一直支持她的家人、朋友、同事和粉絲們。

山寺宏一曾聲演: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加持リョウジ
《釣りバカ日誌》 – 浜崎伝助
《かいけつゾロリ》 – ゾロリ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 トグサ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 銭形警部

田中理恵曾聲演: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 水銀燈
《ハヤテのごとく!》 – マリア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 ラクス・クライン及ミーア・キャンベル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
《侵略!イカ娘》 – 相沢千鶴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 ネプテューヌ / パープルハート

※按此進入山寺宏一的Twitter
※按此進入田中理惠的Blog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