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 印證香港ACG Band歷史,Aniz、Ani-things五周年合演《A²5》!

同人活動
印證香港ACG Band歷史,Aniz、Ani-things五周年合演《A²5》

自2007年開始至今,香港兩隊的ACG Band Aniz和Ani-thing於大大小小的同人活動和大學event中都作過不少的演出,近期兩隊同台演出的舞台是第二屆VOCALOID綜合主題活動「Miracle Vox 2—歌姬和您再次約會」,兩隊精彩的演出自然於眾多的同人樂隊成為焦點,然而兩隊將於八月五日,兩隊為慶祝創隊五周年,於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再一次共同演出。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們萬勿錯過!

在大家其待兩隊的表演之際,在此為大家送上由主辦機構A.N.S.W.E.R.與AniZ的訪問。

Ani-things & AniZ 5周年紀念公演 – A²5

日期: 2012年8月5日

時間: 晚上七時正

地點: 柴灣青年廣場 Y劇場

票價: 港幣75元正

售票地點:J-Point、Dreamy Mart、Cafe @kiba

—————————————————————-

※按此進入Ani-things FB 專頁

※按此進入AniZ FB專頁

※按此進入主辦單位A.N.S.W.E.R. FB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