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 人氣唱畫師秋赤音動漫節大放異彩、又畫又唱香港首見!

【演唱會報導】
人氣唱畫師秋赤音動漫節大放異彩、又畫又唱香港首見!

第四天的「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2012」同樣星力四射!當天下午首先踏上主舞台的日本嘉賓就是這位—網絡人氣歌唱繪畫師秋赤音!在表演開始前,秋赤音在台上測試音響時已經令不少觀眾歡呼叫喊!

當準備完畢,開始表演時,一上場就是最受歡迎的名曲「rolling girl」!配合螢幕播放出秋赤音繪製的PV,令現場觀眾的反應更加熱烈!

唱完Live後就是秋赤音的示範畫畫時間。布幕後的秋赤音在大螢幕中寫上中文,介紹自己是「現代的唱歌繪畫師」,請大家多多指教。而她所畫的是一張穿著旗袍的初音,每一筆精心報局,把初音畫得翊翊如生!其後她在銀幕上寫上接下來是最後兩首歌,請大家細心欣賞。

當最後兩首歌「anitnotice」和「Give me your light」都唱完後,秋赤音回到後台時,台下的觀眾都以「rolling girl」當中的歌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來Encore。最後,秋赤音應大家的支持再次上台唱出「rolling girl」,舞台氣氛再次熾熱起來,客席中無論男女都十分盡興。

1. Rolling Girl
2. 花弁
3. ベ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ナラ
4. Flash Back
5. 修羅の庭
6. トハドッチ
7. 少年の憂鬱
8. antinotice
9. Give me your light

-Encore-
Rolling Girl

翌日,秋赤音則在西九舉行個人的簽名會和畫展,活動首先以畫展簽名會揭幕。其後她再為各位抽到簽名的粉絲們於準備好的海報上簽名。最後工作人員表示歌迷對秋赤音的熱愛有可能令她來港再作演出!各位喜歡秋赤音的朋友千記要留意了!

當日活動留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