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 兩聲類歌手初度襲港!PIKO動漫節風靡少男少女

【演唱會報導】
兩聲類歌手初度襲港!PIKO動漫節風靡少男少女


本年度「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壓軸表演嘉賓,就是這位以能唱男聲女聲而聞名網絡,繼而作為歌手出道,深得ニコ迷與動漫迷愛戴的兩聲類歌手PIKO!數百歌迷在看過赤秋音和河野萬里奈的演出後仍未捨得離去,為的是要一見這位世外高人!

按大會安排,PIKO先在六時多在小舞台跟歌迷見面與握手。被稱為「與歌迷之間沒有距離」的PIKO,以一臉笑容與每一位歌迷握手,實在親民!

去到晚上八時多,本年的壓軸表演終於來了━(゚∀゚)━ !!!!! 以帥氣打扮登場的PIKO 唱出第一首歌—動畫《よりぬき銀魂さん》的主題曲「桜音」後,先向觀眾問好,馬上引來台下的哄動!

而相信不少人期待PIKO用女聲唱歌,在第二首歌「二息步行」中歌迷們的願望終於成真了。除此之外,活潑好動的PIKO不但又唱又跳,還跟台下的歌迷揮手,令不少歌迷為之尖叫。

在MC時間,PIKO指香港的天氣很熱,但更熱的是大家的熱情,希望大家能盡興到最後。他接著唱出名作《One Piece》的初代主題曲「ウェーアー!」時更帶動台下一同打拍子(PPPH)。

演出的最後,PIKO唱出今季新番動畫《貧乏神が!》的OP「Make my day!」。當唱到副歌時,觀眾們都跟PIKO一起叫「1way,2way,3way,4way No way!No way!」,十分興奮!

1.  桜音
2. 二息歩行
3. 咲色リフレイン
4. ウェーアー!
5. Make my day!

演出完滿結束後PIKO更即場公布九月將會再次來香港開個人演唱會,喜歡PIKO的歌迷們請匆錯過!演唱會的詳細如下:

「PIKO LIVE TOUR 2012 ~2PIKO出差篇~嘩!香港 」
「PIKO LIVE TOUR 2012 ~2PIKO出張版~“香港なぅ” 」

日期:2012年09月28日 (五)
時間:OPEN 19:30 START 20:00
會場: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Music Zone
票價:HK$450 (All Standing)
主辦:CLS Entertainment, G MUSIC LTD
公開售票日期:8月10日 (快達票)

而動漫節當天早上我們也跟PIKO進行了訪問!想知道當中的內容就要追貼我們的更新喇!

動漫節當天PIKO其他照片:

※按此進入PIKO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