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 首個巡迴演唱會「Our stride」十一月舉行!寿美菜子於九月十二日推出1st Album「My stride」封面公開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首個巡迴演唱會「Our stride」十一月舉行!寿美菜子於九月十二日推出1st Album「My stride」封面公開


身兼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寿美菜子,繼四月推出的第四張單曲「ココロスカイ」後,將於九月十二日推出首張專輯「My stride」,現已於其官方網站公開封面。此外,根據Sphere官方Twitter公佈的消息,寿美菜子將在十一月十八日開始展開一連四場(暫定)的首個巡迴演唱會「寿美菜子1stライブツアー(Live Tour)2012『Our stride』」!

於九月十二日推出的「My stride」,為寿美菜子從正式歌手出道作「Shiny+」推出已經過了兩年,已經二十歲、等身大的寿美菜子注入滿滿思念而製作的首張個人專輯,現階段官方尚未公佈收錄內容,但相信會收錄第一至四張單曲:「Shiny+」、「Startline」、「Dear my…」及「ココロスカイ」的CD同名曲。

「My stride」將分為附DVD及厚達六十八頁寫真集的初回生產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附DVD初回生產限定盤定價為三千五百日圓(連稅),而CD Only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

作為初回購入特典而封入CD的應募單張,則為購入「My stride」的特別企劃。購買CD的Fans有機會被抽中得到:招待參觀個人名義演唱會(十一月十八日.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公演及十一月二十四日.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公演)以及其他幾項賞品,應募內容及詳情請參閱封入CD的應募單張及官方網站。

而根據Sphere官方Twitter公佈的消息,寿美菜子將在十一月十八日開始展開一連四場(暫定)的首個巡迴演唱會「寿美菜子1stライブツアー 2012『Our stride』」!首場定於十一月十八日在神戸国際会館舉行,次場(十一月24日)則於中野サンプラザ,第三場(十二月一日)於中日劇場,至於尾場則是十二月九日在大宮ソニックシティ舉行公演。

-----------------------------

以下為「My stride」的資料:

寿美菜子 1st Album「My stride」
發售日:2012年9月12日

【初回生產限定盤(CD+DVD)】
編號:SMCL-278~279
售價:3,500日圓(連稅)
三方背盒子式樣(原文:三方背仕様)
附特製寫真集(68頁)

【通常盤〈CD-Only〉】
編號:SMCL-280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未定

-----------------------------

「My stride」購買者限定的應募企劃!
購買9月12日發售、寿美菜子1st Album「My stride」初回生産限定盤(SMCL 278~279)、通常盤(SMCL 280)的客人,有機會抽選到以下豪華賞品!

A:招待參觀個人名義演唱會(11月18日(日)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10名
B:招待參觀個人名義演唱會(11月24日(六)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10名
C:寿美菜子「My stride」簽名海報 Pattern① 50名
D:寿美菜子「My stride」簽名海報 Pattern② 50名
E:特製Original Strap 1000名
F:送給全部應募者的禮物:「Special手機背景畫像」募活動結束後會送給全部應募者。

☆詳細應募方法請參閱封入CD的應募單張。

<應募期限>
2012年9月12日(三)10:00~2012年9月17日(一) 23:59(日本時間)
<當選發表>
2012年10月

-----------------------------

寿美菜子1stライブツアー 2012Our stride

【日程】(暫定)
日期:2012年11月18日
會場:神戸国際会館
日期:2012年11月24日
會場:中野サンプラザ
日期:2012年12月1日
會場:中日劇場
日期:2012年12月9日
會場:大宮ソニックシティ

※按此進入Sony Music寿美菜子專頁
※按此進入寿美菜子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寿美菜子專頁
※按此觀看Sphere官方Twitter相關消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