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 新曲「ウェイカッ!!」由前山田健一擔任Sound Producer!ゆいかおり首個巡迴演唱會將於十一月舉行!

CD消息】【動漫演唱會】【書籍消息】
新曲「ウェイカッ!!」由前山田健一擔任Sound Producer!ゆいかおり首個巡迴演唱會將於十一月舉行!

由聲優小倉唯(左)和石原夏織(右)組成的二人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第六張單曲「ウェイカッ!!」將於十月三十一日發售,並由前山田健一擔任Sound Producer。她們的官方網站更公佈了一項重大消息:ゆいかおり首次巡迴演唱會將在十一月十八日開始!

定於十月三十一發售的「ウェイカッ!!」,為ゆいかおり的第六張單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一首「歌名未定」的Coupling曲及相關off vocal共四首樂曲。這次擔任Sound Producer的為「CUE the Future 〜『Q』のテーマ 〜」、「PUPPY LOVE!」及「キュッ!キュッ!Curiosity!」擔任填詞、作曲的前山田健一(即ヒャダイン)。而根據官網的資料,「ウェイカッ!!」為一首Dance Pop Turn。

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ウェイカッ!!」的MUSIC VIDEO。附DVD的期間限定盤售價為一千六百日圓(連稅),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而她們的官方網站亦佈了一項重大消息:ゆいかおり將在十一月月十八日開始舉行一連三場(暫定)的首次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名稱尚未公開,首場定於十一月十八日在大阪府 umeda AKASO舉行,次場(十一月二十五日)則於愛知県 名古屋BOTTOM LINE,至於尾場則是十二月二日在東京都 Zepp DiverCity TOKYO舉行公演。

此外,ゆいかおり亦將於九月二十日推出同名寫真集「ゆいかおり」。

-----------------------------

以下為「ウェイカッ!!」的資料:

ゆいかおり6th Single「ウェイカッ!!
發售日:2012年10月31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417
售價:1,60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KICM-1417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1. ウェイカッ!!
2. 歌名未定
3. ウェイカッ!! *off vocal ver.
4. 歌名未定 *off vocal ver.

★初回限定盤特典★
附收錄「ウェイカッ!!」MUSIC VIDEO的DVD

-----------------------------

ゆいかおり 1st LIVE TOUR
【日程】
(暫定)
日期:2012年11月18日(日)
會場:大阪府 umeda AKASO
日期:2012年11月25日(日)
會場:愛知県 名古屋BOTTOM LINE
日期:2012年12月2日(日)
會場:東京都 Zepp DiverCity TOKYO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

※按此進入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