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 節錄版「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葉公演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播放!水樹奈々9th Album部份收錄曲公開

【CD/DVD/Blu-ray】【動漫演唱會】
節錄版「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葉公演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播放!水樹奈々9th Album部份收錄曲公開

於九月八日完滿結束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在會場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 QVC海洋球場)上水樹奈々早前宣佈了將在電視上以節錄方式播放的消息,而她的官網「NANA PARTY」亦已公佈播放日期:將於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24:10(日本時間)在NHK-BS台「音楽熱帯夜」節目時段播出。

定於十一月二十四日24:10(即日本時間二十五日凌晨)在NHK-BS台播放的「音楽熱帯夜水樹奈々 LIVE UNION 2012」,將節錄播放九月八日在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 QVC海洋球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最終公演,長度約為一個半小時。相信是和之前在收費電視台フジテレビNEXT「水樹奈々 Live at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差不多的方式播放。

逢星期六晚上24:10至1時40分(日本時間)於NHK-BS台播放的「音楽熱帯夜」,每星期都會播放一位人氣歌手或組合的演唱會。早前AKB48的前田敦子畢業公演的節錄版亦是於這節目內播放。

而十二月十二日推出的第九張專輯「CD名未定」,為水樹奈々歌手出道十二週年的紀念作品。除早前公佈的的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的主題曲「BRIGHT STREAM」、插曲「Sacred Force」、劇場版《BLOOD-C》主題曲「METRO BAROQUE」及十一月十五日發售PSP及3DS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主題曲「LINKAGE」及動畫《トリコ(TORIKO)》的新ED「Lovely Fruit」等數首歌外,還將收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OP重新編曲版「Synchrogazer -Aufwachen Form-」、藤林聖子填詞的「Crescent Child」、「ダーリンプラスティック」及KOUTAPAI作曲填詞的「Naked Soldier」等共收錄十五首歌曲。

CD將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Blu-ray的初回限定盤、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而早前舉行的「水樹奈々平安神宮公演 ~蒼月之宴~」則以映像特典的方式,完整收錄進初回限定盤的Blu-ray及DVD中。附Blu-ray的初回限定盤與附DVD的初回限定盤的售價同樣為三千八百日圓(連稅),而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

-----------------------------

水樹奈々9th Album「CD名未定」
發售日2012年12月12日

【初回限定盤(CD+Blu-ray)】
編號:KICS-91847
售價:3,800日圓(連稅)
付Special Photo Book
特製Box

☆Blu-ray完整收錄Special Live「水樹奈々 平安神宮奉納公演 ~蒼月之宴~」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S-91848
售價:3,800日圓(連稅)
付Special Photo Book
特製Box

☆DVD完整收錄Special Live「水樹奈々 平安神宮奉納公演 ~蒼月之宴~」

【CD Only通常盤】
編號:KICS-184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 Only通常盤】
編號:KICS-184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預定收錄曲】
♪「Naked Soldier」
作詞.作曲:KOUTAPAI/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Crescent Child」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Integral Clover/編曲:Integral Clover
♪「BRIGHT STREAM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吉木絵里子/編曲:藤間仁
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主題曲
♪「Sacred Force (ALBUM VERSION)
作詞:Hibiki/作曲:しほり/編曲:藤間仁
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插曲
METRO BAROQUE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やしきん/編曲:中山真斗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主題曲
♪「Synchrogazer -Aufwachen Form-」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編曲:上松範康
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OP曲
♪「Lovey Fruit
作詞:Hibiki/作曲・編曲:上松範康
動畫《トリコ》新ED曲
♪「LINKAGE
作詞:ゆうまお/作曲:俊龍/編曲:加藤裕介
3DS&PSP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主題曲
♪「ダーリンプラスティック」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編曲:伊藤寛之
他,全15首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NHK-BS「音楽熱帯夜」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連鎖店Animate水樹奈々特設專頁
※按此進入《トリコ》動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官網
※按此進入《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