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 豊崎愛生十二月發售7th Single標題決定為「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戸松遥相隔三年推出2nd Album定於明年一月十六日推出!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豊崎愛生十二月發售7th Single標題決定為「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戸松遥相隔三年推出2nd Album定於明年一月十六日推出!

身兼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豊崎愛生及戸松遥,分別於今年十二月及明天一月推出新CD。豊崎愛生於十二月十九日推出的第七張單曲定名為「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而戸松遥相隔約三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則於明年一月十六日發售。

根據唱片公司Sony Music專頁公佈的資料,豊崎愛生於十二月十九日推出的第七張單曲定名為「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除此之外並非公佈任何歌曲資料。CD將分為兩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而初回生産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新曲的Music Video。

至於剛於九月二十一日推出紀念第十張單曲「Q&A リサイタル!」的戸松遥,是繼首張專輯「Rainbow Road」(二零一零年二月發售)相隔兩年十一個月的第二張專輯定於明年(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發售。預計收錄「渚のSHOOTING STAR」、「Baby Baby Love」、「Oh My God?」、「ユメセカイ」、「Q&A リサイタル!」第受歡迎作品及數首新曲。CD標題未定的第二張專輯將分為兩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售價分別為三千五百日圓(連稅)及三千日圓(連稅)。而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消息則尚未公佈。

-----------------------------

豊崎愛生 7th Single「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
發售日:2012年12月19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MCL-285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收錄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MCL-287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

戸松遥 2nd Album「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3年1月16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MCL-290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MCL-288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預定收錄內容】
「渚のSHOOTING STAR」、「Baby Baby Love」、「Oh My God?」、「ユメセカイ」、「Q&A リサイタル!」  及其他

※按此進入戸松遥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Sony Music戸松遥專頁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戸松遥專頁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於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豊崎愛生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