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 配信限定單曲「Mr.Super Future Star」PV公開!May’n第三次武道館演唱會於明年三月舉行!

【歌曲消息】【動漫演唱會】
配信限定單曲「Mr.Super Future Star」PV公開!May’n第三次武道館演唱會於明年三月舉行!

於上月二十三日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ROCK YOUR BEATS」的May’n,其官網早前公佈了連續兩月推出配信限定單曲「アオゾラ」及「Mr.Super Future Star」的消息,而「Mr.Super Future Star」的PV亦已經公開。此外,第三次武道館演唱會「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 MIC-A-MANIA@日本武道館」則於明年(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舉行!

已於十月十一日推出的「アオゾラ」,為十月開始在TOKYO MX播放動畫《BTOOOM!》的ED曲,由真名杏樹填詞、為May’n寫下多首人氣歌曲的本間昭光擔任作曲,而這首「アオゾラ」亦為本間昭光為May’n寫的首張Ballad曲。

而定於十一月二十二日配信的另一首歌「Mr.Super Future Star」,為預定同日發售的3DS及PS3遊戲《エクストルーパーズ》主題曲。風格是與「アオゾラ」完全不同的Action系歌曲。擔任作詞的為藤林聖子及佐藤大、而作曲與編曲的分別是渡辺拓也及大西省吾。而該曲的Short ver. PV亦已經公開。

至於在明年(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舉行的「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 MIC-A-MANIA@日本武道館」,為May’n繼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二零一一年三月六日後,第三次於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會員先行抽選門票日期定於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五日,售價為六千五百日圓(連稅)。

-----------------------------

May’n配信限定單曲「アオゾラ」「Mr.Super Future Star
・「アオゾラ」
作詞:真名杏樹/作曲:本間昭光/編曲:中村タイチ
※2012年10月11日開始配信

・「Mr.Super Future Star」
作詞:藤林聖子、佐藤大/作曲:渡辺拓也/編曲:大西省吾]
※2012年11月22日開始配信

May’n/Mr.Super Future Star × エクストルーパーズ コラボPV

-----------------------------

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MIC-A-MANIA
日期:2013年3月2日(六)
地點:日本武道館
時間:開場17:00/開演18:00(日本時間)
售價:6,500円日圓(連稅)(全席指定)
未滿3歲不得入場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動畫《BTOOOM!》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遊戲《エクストルーパーズ》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