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 連續四年出場決定 水樹奈奈將參演2013年NHK紅白

【活動情報】
連續四年出場決定 水樹奈奈將參演2013年NHK紅白

將於2012年12月31日舉行,日本恆例的國民級新年倒數節目—「第六十三屆NHK紅白歌合戰」於今日公布的參演名單中,發表了聲優歌手水樹奈奈將於連續第四年代表紅隊出戰。另外亦有多隊曾主唱AniSong的歌手單位的名字出現在參演名單中。

本年度紅白兩組合計共會派出50個單位參演,其中於動漫歌謡界較為聞名的有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水樹奈々)、已宣布於年內暫停音樂活動的清新系唱作人YUI、人稱超失控視覺系空氣樂團的金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明年將會放映冠名動畫《AKB0048》第二季的AKB48、以《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片尾曲出道的48系姊妹團體SKE48、及以周末戰隊為主題建立的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另外曾經主唱動畫歌曲的參演單位分別有EXILE、TOKIO、可苦可樂(コブクロ)、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色情塗鴉)、AAA等。

在參演的動漫相關歌手中,除了AKB48(連續第五年)及水樹奈奈(連續第四年)外,YUI、金爆、SKE和桃草均是首次參演紅白。其實早於名單公布前就有傳原訂參戰可能性較高的韓籍歌手如少女時代,因為日本國內的排韓情緒而不獲公營廣播團體的NHK考慮,令本年度的紅白演出聚焦於本地歌手,簡接令以偶像團體為主的SKE及桃草能夠演出。

第六十三屆NHK紅白歌合戰將於2012年12月31日19:15-23:45日本時間(香港時間為18:15-22:45)於NHK綜合第一台及NHK電台第一台直播。

※按此進入第六十三屆NHK紅白歌合戰官方網站(日文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