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 m.o.v.e宣佈解散、明年三月舉行最後演唱會

【歌手動態】
m.o.v.e宣佈解散、明年三月舉行最後演唱會

原定於12月19日推出15周年紀念大碟的組合m.o.v.e,昨天晚上宣佈解散。大碟易名為「Best moves. 〜and move goes on〜」並推遲在明年2月27日推出。而最後一場演唱會「m.o.v.e The Last Show 〜Champagne Fight〜」將在明年3月16日以免費演出形式舉行。

由主音yuri,和負責rap部分的motsu所組成,從《頭文字D》系列動畫歌開始深受樂迷愛戴的m.o.v.e,昨天晚上宣佈即將解散,原定12月19日推出的大碟易名為「Best moves. 〜and move goes on〜」並推遲在明年2月27日推出。而3月16日在東京赤坂BLITZ舉辦的「m.o.v.e The Last Show 〜Champagne Fight〜」將會是他們最後一場演出。

yuri的說話:
在這15年以上的時間裡,很想多謝喜歡我們的大家。在我的心中實在感受了很多不同人愛情和回憶。面對第15年的新挑戰,我們都多次互相討論,而現在就得出了這個答案。不知大家會怎樣想呢… 會發怒吧… 還是很傷心呢… 不單只是我們倆,因為有著大家在一起才是m.o.v.e。大家都一起吵鬧過一番吧。那時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來年我們還會辦演唱會,而且會是m.o.v.e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所以我很想跟大家開一場最好的party。

motsu的說話:
很感謝一直以來都欣賞我們音樂的朋友。長久以來都看著我們的作品、或總是親身來參加演唱會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們的朋友真的很多謝你們。我們決定了這樣分道洋鑣。景色雖變,但我們的音樂將一直在那山谷中迴響著、無論何時都全力疾走。

※按此進入m.o.v.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m.o.v.e官方faceboo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