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 Artist照片與新碟封面一同更新!田村ゆかり明年二月推出22nd Single定名為「W:Wonder tale」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Artist照片與新碟封面一同更新!田村ゆかり明年二月推出22nd Single定名為「W:Wonder tale」

早前報導過,作為一月新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ED曲由聲演女主角之一.夏川真涼的田村ゆかり演唱,而作為她第二十二張單曲、並於明年(二零一三年)二月六日推出的ED曲亦已定名為「W:Wonder tale」。而官方網站亦已經公開全新拍攝的Artist照片及單曲封面。

定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六日推出的「W:Wonder tale」,為田村ゆかり的第二十二張單曲、也是她在二零一三年推出的第一張作品,共收錄三首歌曲。除作為一月新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ED的CD同名曲外,其餘兩首Coupling曲的資料尚未公佈。CD和以往一樣推出一版本,售價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而該動畫的OP則為四位女主角聲優.赤﨑千夏、田村ゆかり、金元寿子及茅野愛衣造成組合「自らを演出する乙女の会」演唱的「Girlish Lover」。

而明年二月二十七日(即Melon姬生日)則在神奈川・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舉行名為「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的Special Birthda Event。先行抽選序號已封入於十月十七日發售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內。開場時間為日本時間下午五時,開演則為下午六時。門票售價為五千二百五十日圓(連稅)。

-----------------------------

田村ゆかり22nd Single「W:Wonder tale」
發售日:2013年2月6日
編號:KICM-1435
售價:1,200日圓(連稅)
☆Special Package

 

【CD預定收錄曲目】
01 – 「W:Wonder tale」
☆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ED
02 – 標題未定
03 – 標題未定
※全三曲收錄

-----------------------------

田村ゆかり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
日期:2013年2月27日
會場:神奈川県 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日本時間)
門票售價:5,250日圓(連稅)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