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 みーちゃん最新Solo Album「7-2.5~My Hobby~」熱烈發售中!

【CD消息】
みーちゃん最新CD「7-2.5~My Hobby~」熱烈發售中!

在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中有名的男歌手みーちゃん,已於早前的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3(Comiket 83)先行公開他本人自主策劃的「7」系列的新作「7-2.5~My Hobby~」,並在本年一月一日正式發售。

みーちゃん這位歌手因其廣闊的音域以及帶點色氣的聲音而備受好評,而其低沉的歌聲與可愛的性格所形成的反差更讓他在女性群中獲得極高的人氣。這位帶點視覺系的美男子除了自己的個人活動外,也活躍於avex旗下的「ROOTFIVE(√5)」以及ポニーキャニオン(PONY CANYON)旗下的「Smiley*2G」,於2010年11月開始推出「7」系列的第一張Solo Album—「7」,而這次發售的「7-2.5~My Hobby~」為本系列的第三張CD。

這次的Solo Album是將一些みーちゃん尊敬的歌手以及喜歡的遊戲的歌曲重新Arrange過後錄唱的作品,當中有大家熟知的「ROCKET DIVE」及「GLAMOROUS SKY」等,有興趣的朋友絕對要入手喔!

—————————-

2013.01.01 Release

みーちゃん —「7-2.5~My Hobby~」

價格:¥1,800(税込)

≪収録内容≫
01. ROCKET DIVE
作詞 ・ 作曲 : hide アレンジ : Hidenori

02. およげ!たいやきくん
作詞 : 高田ひろお 作曲 : 佐瀬寿一 アレンジ : 梨本うい

03. GLAMOROUS SKY
作詞 : AI YAZAWA 作曲 : HYDE アレンジ : スズム

04. トオリャンセ
作詞 : 不明 作曲 : 本居長世 アレンジ : 町屋

05. 裏切りの夕焼け
作詞 ・ 作曲:佐藤泰司 アレンジ : Hidenori

06. SHALLOW SLEEP
作詞・作曲 : HYDE アレンジ : おさむらいさん

07. Valiant Arms
作詞 : ルシュカ 作曲 : ダルビッシュP

※按此進入みーちゃん部落格「みーちゃんとときどきななちゃん」
※按此進入みーちゃんマイリスト(mylist)「みーちゃんの唄ったった!」
※按此進入みーちゃん Twitter
※按此進入「7-2.5~My Hobby~」公式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