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 ELISA活動再開!新曲「Shout my heart」隨《リスアニ!Vol.12》推出

【CD消息】【歌手動態】
ELISA活動再開!新曲「Shout my heart」隨《リスアニ!Vol.12》推出

休息一年的歌手ELISA終於有新的活動消息公布!繼Best album後,她復出後的第一張CD「Shout my heart」將會隨音樂雜誌《リスアニ!Vol.12》一併推出;而她新的個人Twitter也再次啟動了!

ELISA重新起跑錄製的歌曲「Shout my heart」將作為附錄CD隨音樂雜誌《リスアニ!Vol.12》一併推出,而在日本各大店舖購買的話更可以得到特製的包裝紙作為特典!

《リスアニ!Vol.12》
2013年1月25日推出
定價:1260日圓
特別附錄CD:ELISA 「Shout my heart」

中譯:
「在休息的這段時間,要大家擔心了,現在終於可以重新開始音樂活動了。除了可以再次專注地唱歌,在感情的層面、和技術各方面都得到了成長。今次的「Shout my heart」中,我把自己的武器—女高音和假音發揮盡致,會是一首充滿熱情的歌曲。能再一次把ELISA的歌傳達給大家真的非常開心。今後的活動將陸續發表,我很期待能夠再見大家的一天。」

而同一時間ELISA也以新帳戶形式重新開始Twitter (ELISA_0414)。今後大家也能在Twitter上看到朝氣勃勃的天使ELISA了!

※按此進入《リスアニ!Vol.12》網頁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ELISA新Twitter帳號ELISA_0414

Exit mobile version